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2020届毕业生,欢迎返校回家!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4日 编辑: 采访部1

【编者按】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6月15日,惠园即将迎来第一批返校毕业生。几年前怀揣理想与憧憬的少年人,在这里经历了成长的深刻磨砺留下了美好的青春记忆。原以为告别会是匆匆,但惠园又怎会舍得让你们的青春页脚残缺?为了迎接毕业生们的返校,学校用心谋划、精心组织,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协作、精准服务,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保证同学们安全有序返校。少年们,你们看,一别数月,今日惠园依旧,她静候着已然变得成熟、坚毅的你们,静候着这场特殊的告别仪式,然后像那般初见时告诉你们: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欢迎你,2020届毕业生,欢迎回家!(文 晨欢)


 




(摄影:玉君、李彦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