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事迹

信息学院港籍入党积极分子高大棪获得所在街道防疫工作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供稿)高大棪,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也是一名香港籍的入党积极分子。近日学校收到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工作委员会转来的一份感谢信,主要感谢高大棪同学在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积极响应号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不惧危险,积极投身到所居住辖区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疫情期间,高大棪的主要任务是在潘家园街道工委的领导下,为该街道重点社区百环花园小区门口站岗执勤,协助小区保安人员以及物业人员,劝导居民不要外出、不要聚会,减少交际交往。在小区出入门查看出入证,并引导居民测量体温。还要为重点监护以及需要隔离的家庭送菜送药。同时,对来往的居民进行登记,按照工作要求严格控制人流量。守好小区一道门,就守住了小区数千户家庭的安康。

    只要社区党委有号召,高大棪就有行动,不论将他的执勤安排在什么时间,他都能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保证了执勤岗位的顺利轮转。而他所做的一切,直到社区要给负责高大棪培养的党支部发感谢信时,才为老师同学所知。他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为疫情防护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