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单位学院行动

致后勤全体党员及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4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李福德)后勤与基建处各位党员、各位员工:

1月23日以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相关要求,迅速采取了对疫区来校人员隔离观察、学生延期开学、校园封闭式管理等一级防控措施。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后勤服务保障需要,本着对员工本人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和对社会负责的精神,切实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示和要求如下:

一、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后基处全体在编员工、外聘员工和外包员工,要认真学习和执行防控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并按期打卡,不漏报、不瞒报、不迟报;已经在校在岗的员工要执行全天候24小时战时体制,严格执行和服从体温检测、安全卫生等防控流程管理;未返校的员工,要按照学校延期开学和相应中心分期返回计划,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并主动接受健康观测;未经提前批准与备案的员工不得提前返京返校上岗,有随住校内情况的员工暂不安排返校;14天内到过疫区、与疫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经过经停疫区或有发烧发热症状且在京自行隔离未满14天者不得返校。

二、要保存好出行票据和出入证。经各中心批准拟返回的人员,必须至少提前一天将有关信息(所属中心、姓名、车次、途经地、接触史等)报处办,由处办统一报送保卫处备案,进校时要首先到校医院接受体温检测。指定到校上岗的人员出入校门、食堂、宿舍等区域要主动出示校园E卡和出入证,自觉服从校园防控管理。

三、要自觉加强个人防护。全体后勤员工无论在家还是在校在岗,都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疫情防控意识,坚持勤洗手、少聚集、戴口罩、量体温,尽可能减少活动范围和接触人群。

四、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各支部及每位党员要通过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团结广大员工严守规矩、履职尽责,不恐慌、不逃避、不信谣、不传谣,攻坚克难、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建言献策、多措并举、精细服务,共同打好物资保障和衣食住行服务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保卫战和持久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