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单位学院行动

我校校医院对学校各基层单位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后勤基建处供稿)2020年2月8日、9日,我校校医院先后对保卫处、餐饮中心、物业中心、国际交流大厦的保安、保洁、餐饮等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全面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染性、传染途径及临床症状等,重点宣传了针对如何预防传染,如何自我保护及实际工作中如何消毒的问题。  

崔雅菁大夫对国际交流大厦工作人员的培训


后续,校医院还会对首华物业、接待中心、修缮等部门的员工进行培训。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