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单位学院行动

人文丝路智库联盟外方学者向我校发信鼓劲加油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2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之际,全国上下都在同心抗疫,作为涉外类高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也要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2019年,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发起人文丝路智库联盟,巴基斯坦、奥地利、沙特等国大学和机构加入,共同致力于“一带一路”的青年人文交流。近日,巴基斯坦大学白沙瓦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安瓦(Zahid Anwar)代表该校中心发来慰问信,慰问我校师生,表示“巴基斯坦在这一破坏性事件上与中国站在一起,一起祈祷让我们一起对抗这种病毒”,并表示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取得抗疫胜利。奥地利克拉根福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纳普(Gerald Knapp)、教授约翰内斯(Johannes)在信中对我校协同中心领导和各位学者表达新年问候,相信我校师生能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并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合作妥善做好第二届全球化与青年国际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沙特麦加大学教授默罕默德(Mohammad)也问候抗疫中的我校协同中心各位师生,并送上良好祝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