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单位学院行动

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成功召开线上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供稿) 正值新冠疫情特殊时期,3月13日上午10点,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成功通过微信群讨论的方式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下发的学习材料,对疫情专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讨会由支委宣传委员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颖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高媛书记表示对全体老师党员的感谢,肯定大家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支部的统一安排,有条不紊地以特殊的方式推进4个研究院的教学、科研、党建、学生管理等工作。从校党委发放的各种学习材料和有关疫情的各种报道中,我们不难看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中国政府采取了坚决有力的措施对疫情进行科学有效防控,并同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中国人民在抗疫伟大斗争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速度”和“大国形象”。作为中国人,我们亲眼见证了这段历史。

随后,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逐一在群里发表了自己学习的体会,表达对中国政府、学校以及支部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努力推进研究院的建设发展。

        最后,高媛书记总结道,目前全国形势向好,疫情高峰期已过,但各位党员仍需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执行学校的防疫政策、继续坚持每日打卡,做好个人防护,在不同的领域和岗位上,无论是科研、网络教学、学生科研指导、学生就业推进、关心留校学生、疫情志愿服务,都要做好自己工作,出一份力,希望尽早能和大家在惠园重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