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单位学院行动

外语学院学生家长为学校捐赠5000个一次性口罩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彦 摄影 雨晴)3月20日,我校外语学院2017级一名学生家长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向学校捐赠5000个一次性口罩,后勤与基建处处长李常州、学生处处长陶好飞代表学校防控疫情指挥部相关工作组接受了捐赠。

李彦副书记介绍,这位学生家长非常低调,不愿意留下姓名。学生家长还表示:“孩子进入贸大以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都进步很大,这都得益于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作为学生家长,希望自己能够为学校的抗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贸大越来越好。”

陶好飞处长表示,外语学院师生与家长心有大爱、情系学校,这已经是第三次向学校捐赠相关防疫物资,体现了深厚的家国情怀。李常州处长代表学校感谢热心家长的捐赠,表示这是学校目前收到的数量最多的一笔捐赠,学校将继续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好这批物资,营造学生返校前后良好环境,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