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就业创业专题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来华留学生线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20年6月3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在宁远631会议室成功举办。全体毕业生、学院领导及任课教师通过网络连线,参加疫情特别时刻的“云端”毕业盛典。

首先,由于海纯院长致辞,向因疫情防控、无法回校参加毕业典礼的留学生们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并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热烈祝贺2020届来华留学生顺利毕业,获得MPA研究生学位。他表示,虽然疫情期间留学生无法返校,但学院仍以隆重而温暖的方式为大家举办一场最特殊的、温馨的,正式的毕业典礼,并期望留学生在毕业后能为各自国家的繁荣发展助力,为中外友谊长青助力,在适当时机“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助力。于院长还宣布正式成立学院国际留学生校友会,进一步维系、加深留学生与学院、学校的联系,增强留学生间的互动与合作,使其成为中外友谊长青的纽带与见证。

 

随后,教师代表和留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留学生们在学院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在中国的美好留学经历,以及对未来的热切展望。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2020届全体来华留学毕业生和出席典礼的老师们也通过云端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