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脱贫攻坚专题

倡议书: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3日 编辑: zym

各位师生、校友:

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我校自2013年以来承担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专项扶贫任务。学校精准施策,构筑了“标准高、力度大、持续性强”的长效机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回首过往,学校扶贫工作的每一份成绩都凝结了全校师生、校友的辛勤付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这个关键时期,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巩固和提升学校专项扶贫工作成果,同时助力湖北重启,我们向全校师生、校友发出倡议: 

通过定向采购、自发购买、“以购代捐”等方式,多渠道增加对勐腊县等贫困地区农产品的采购力度,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多渠道扩大对湖北省农产品的采购力度,将我们的爱心洒向荆楚大地。广大师生校友可依托由教育部指导的“e帮扶”平台开展消费扶贫。勐腊县等贫困地区和湖北省的特色农产品均已陆续上线。

涓涓细流,足以汇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的战役中来,在“消费扶贫”中书写贸大人的大爱大德大情怀!


学校教育扶贫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3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