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0专题报道 > 巡视巡察专题 > 正文

巡视巡察专题

学校督查组到党委宣传部督察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4日 编辑: qxz

 

校新闻网讯(记者 乔雪竹 摄影 张艺萌 刘海军) 10月12日下午,党校办主任周波率督查组一行到党委宣传部开展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督查。党委宣传部长张小锋汇报部门落实问题整改情况。部分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小锋代表部门汇报了整改工作主要做法、重点问题的整改情况及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对照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和长效机制建设。对照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工作台账,宣传部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落实。截止2019年底,23条举措全部完成。

 

 

   

 

周波对宣传部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整改工作细致扎实,落实到了行动上,特别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颇有成效,突显了部门整改的坚定态度和决心。下一步建议在“四大工程”等重点工作中继续推进、常抓常新,用新经验、新办法解决新问题,确保把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督查组与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和负责整改的部分成员等谈话,就整改支撑材料等详细问题进行了沟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