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0专题报道 > 巡视巡察专题 > 正文

巡视巡察专题

学校召开体育部巡察整改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供稿)127日下午,学校召开体育部巡察整改现场推进会,巡察整改工作组组长李茂国副书记听取体育部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提出下一步深化整改的任务和要求。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胡东旭、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李福德、副主任严峰、支部委员范恺,巡察办主任李洁参加会议。

胡东旭汇报体育部巡察整改落实总体情况,根据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体育部在学校整改工作组指导下,明确整改目标和任务,制定整改方案和台账,推进整改措施落实,目前41项整改措施已完成38项,正在推进落实中3项。

李福德表示要加强调研和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加强班子团结协作,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加强制度规范建设,在目标定位、人才培养、师德师风、队伍建设、场馆管理等方面拿出有效举措,进一步落实落细巡察整改工作任务。

严峰、范恺分别就体育部未来发展方向、加强信息公开及场馆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茂国副书记对体育部巡察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下一步深化整改的任务和要求。第一,加强学习、转变观念。要结合学校和体育部的实际,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变思维观念,提高站位,系统谋划学校体育育人工作和体育部未来发展。第二,党建引领,凝心聚力。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政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完成好体育部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三,攻坚克难,推进发展。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抓住发展机遇,聚焦创新和发展,协调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勇于破解长期困扰体育部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及事关教职员工切身利益问题,让师生员工通过巡察整改切实看到体育部的新气象新发展,不断提升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压实整改政治责任,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形成整改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针对首批巡察试点体育部的实际情况,首先明确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承担整改主体责任,同时成立巡察整改工作组,由分管副校长和纪委书记担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加强统筹指导,推动整改落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