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0专题报道 > 巡视巡察专题 > 正文

巡视巡察专题

党委第五巡察组召开与后勤与基建处(含华德公寓)领导班子集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晴 通讯员 李雪银)2021年4月12日上午,党委第四批巡察工作第五巡察组召开后勤与基建处(含华德公寓)领导班子集体见面会,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与基建处(含华德公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五巡察组组长张小锋主持。

     

张小锋传达学校党委第四批巡察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他介绍巡察组成员和本次巡察工作的任务目标。李常州代表后勤与基建处领导班子汇报后勤与基建2018来综合情况,对后基处党建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整体介绍,对后勤服务保障、基建工程建设等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矛盾进行深入剖析和检视,并表示主动接受巡察体检,坦诚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严肃推进整改落实。华德公寓总经理庄红岩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等方面汇报了华德公寓工作。

听取汇报后,巡察组对后勤与基建处(含华德公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谈话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