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供稿)2020年10月29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刘金兰主持学习。

首先,刘金兰处长对处里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她指出,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党支部要尽快补齐班子成员,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

刘金兰处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人力资源处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打造人才蓄水池,推进学校改革新步伐。

刘金兰处长还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她指出,《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评价制度更加健全、更加多元、更加科学为改革目标,从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入手,破立并举,明确了五项重点任务,全面推进改革教育评价。刘金兰要求各个科室要深入学习并深刻领会《方案》的精神实质,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实际积极思考下一步工作,全面落实好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最后,每名参会人员结合各个科室的工作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大家对未来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为学校人力资源工作开启新篇章充满了信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