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贸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上线啦!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6日 编辑: 睢佳芮


校新闻网讯(记者 睢佳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逢此百年之期,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热情高涨的学习需求,深入了解党史、学习先进榜样,我校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http://news.uibe.edu.cn/jd100/index.htm 

  

专题网站采用鲜明的红色主题,融合学校标志性元素,以丰富生动的精品内容和立体多元的版块形式,展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建风采,传承红色基因。专题网站页面布局简约大气,网站涵盖多方信息,清晰准确,内设新闻快讯、学习资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基层动态、理论研究、先进典型、党史日历、贸大历次党代会八个栏目,方便受众快速准确地获取想要了解的内容。

新闻快讯一栏主要整合贸大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闻报道,关注党史学习前沿动态,如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等,综合展现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培训等活动。

学习资料一栏主要包含《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中十分重要的党史著作,资料权威度高,内容准确性强,为党史学习提供了重要的资料支持,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研读党史著作。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一栏汇总往期简报内容,简报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制,总结跟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内容,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借鉴意义。

基层动态一栏专门展示学院各个基层党组织活动,展现我校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师生对党史学习的热情,也便于各个基层党组织活动相互借鉴交流党史学习方式方法、心得体会等。

先进典型一栏突出表现校内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和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树立榜样,鼓励各基层党组织多角度、多方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党史日历一栏梳理了从“历史上的今天”角度出发记录的党史大事,便于更准确地了解党史知识,增加人们对党史的体验感。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还推出了适配手机版,成为师生随时、随地学习党史的好帮手。通过此平台,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能更及时了解学习教育动态、查询党史权威资料,有助于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