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探班“百年红船颂”合唱大赛准备现场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梁子强 摄影 王峥 许涵琳 瓮培森)“百年红船颂,七秩远航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大型主题合唱比赛将于6月17日举行。近日,由各学院各单位组成的参赛队伍纷纷利用工作间隙开展排练工作,各分工会在同级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彩排,为比赛做好准备。记者提前探班合唱比赛准备工作。

据悉,合唱比赛的歌曲要求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的主旋律歌曲和歌颂我校光辉历程的正能量歌曲为主,各单位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彩排台上,各个参赛队伍高低音部整装待发,乐器服装一齐上阵。7分钟的表演时间内,各队展现了扎实的表演功底,精神焕发,还踊跃创新,为本次合唱比赛注入了新鲜活力。

6月17日18:00点,比赛将在我校求索楼报告厅正式举行,届时来自各部门的专家评委将从“演唱”、“指挥伴奏”、“感情”、“台风”等方面综合考量,为表演评定分数,最终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合唱比赛响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守了赤诚初心。在优美的乐音中,我校师生将回顾我党我校建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鼓舞内心,为国家、学校的建设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