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供稿)2021318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在诚信楼4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主持,全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兴全书记全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唐兴全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党总支今年的中心工作之一,党总支将统筹资源、分阶段、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本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大家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什么好”展开学习,与会的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王明辉老师认为要对理论原著经典加强研读,秦汉老师表示应丰富党员活动形式。

321日,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也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集体学习活动。大家参与党史学习的热情高涨,一致认为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进行党史学习,深化理论和实践创新,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