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保险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首都博物馆建党百年特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保险学院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2021年4月15日,保险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此次展览由“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主题单元组成,通过史料、文物和音像视频等载体,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

     

党员同志们边驻足观展边交流讨论。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会有今天的民富国强,才会有一个和平的国度。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员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学党史、守初心,践行“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