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辅总支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教辅总支供稿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丰富党史教育形式,促进党员同志对党的历史和党的新理论的学习,教辅总支于3月24日、6月8日面向党员同志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党史知识和党的新理论两个主题,采用问卷星在线作答,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按照总分高低和答题时间长短排序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大部分同志都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帮助党员们加深了党史知识的了解,后续总支还将继续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组织党员参加各类党史学习的相关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