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金融学院党委与中粮期货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举办“重温伟大征程 共建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金融学院党委与中粮期货有限公司党总支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在中粮集团忠良书院联合举办“重温伟大征程 共建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文君,中粮资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浩军出席活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齐天翔、院长邹亚生,中粮期货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庆,以及双方教师员工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文君副书记、吴浩军副总经理的见证下,齐天翔书记、王庆书记代表双方签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党委 中粮期货有限公司党总支党建共建协议”。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双方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双方党建与事业发展。

文君代表学校对中粮资本和中粮期货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金融学院党委与中粮期货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双方在已有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党建共建是一种创新和突破,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党建与事业发展良性互动,提升合作共建内涵。

吴浩军指出,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对于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的方向具有重大的深远意义。希望双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将合作共建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相统一,为学校建设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邹亚生与王庆分别介绍了金融学院和中粮期货党建与事业发展情况。

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忠良博物馆。博物馆陈列了丰富的革命文物,再现了从新文化运动到新中国成立期间的历史场景,展现了中粮集团“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企业担当和文化理念。

此次活动为双方新一期的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