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党校办、法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师生难题结合起来,根据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6月1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学院联合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日”活动,为师生员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法律咨询服务日”由校外法律顾问、法务办公室老师和法学院学生志愿者组成咨询团队,以知识产权保护、劳动纠纷化解、合同风险防范等常规、高频事项为主题,与师生们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师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普及法律知识,着力“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思”。

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解决了现实的法律难题,而且提升了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学习、工作、生活中问题的能力,希望活动主题越来越丰富、越办越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