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保险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保险学院供稿)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保险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在博学506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师生党员对庆祝活动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讨论,反响热烈。

保险学院精算学系副教授李岩: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让我更加认识到了党的历程艰辛、坎坷不平,但是对于我们来讲,却是值得自豪和骄傲。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就是将人民放在第一位,党员教师就是将学生放在第一位! 以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教好书、育好人!

保险学院风管学系副教授徐高林:今天,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倍感骄傲和自豪。回首往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其实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当前,我国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站起来”、“富起来”之后向“强起来”的新目标进发。这个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同样充满挑战、甚至艰险。我们必须赓续我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以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保险学院2019级保险学专业本科生许瀚匀: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回望我们党的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看中国路、中国桥、中国高铁的基础建设保障我们的日常生活;看中国天眼、C919国产大飞机、光量子计算机、5G组网的中国现代科技让中华民族离伟大复兴更近一步;看五大战区、英姿飒爽的中国军人为国家和人民保驾护航!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坚持人民至上,坚决维护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发展利益。如今,中国共产党开创的成就令我们感动,更令我们震撼!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生日快乐!

保险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王珊珊: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近现代以来的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完成的一项项伟大成就,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相信以服务人民为宗旨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只是创造伟大事业的起步,我相信以人民至上为信念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只是开启伟大征程的伊始。何其有幸能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