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国际关系学院开展 “走沂蒙 学党史 找初心”党员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国际关系学院供稿)2021年7月2日-4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关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职工代表等远赴革命老区山东临沂,开展为期三天的“走沂蒙 学党史 找初心”党员学习培训活动。

在三天的时间里,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学员通过实地调研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等主体场馆、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英雄孟良崮》《英雄大青山》《沂蒙六姐妹》等教学影片、聆听红嫂李桂芳后代所做红嫂革命事迹报告、听取沂蒙干部学院庄纪旭教授《从沂蒙精神看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每一位同志都进一步加深自身对伟大沂蒙精神的了解,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加坚定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做出自身贡献的决心与意志。

4日上午,本次“走沂蒙 学党史 找初心”党员学习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共临沂市委党校校内举行,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岩出席结业仪式。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巩喜云主持结业仪式,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戴长征、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岩先后讲话。

在共同观看回顾本次党员学习培训的视频短片之后,戴长征院长指出,此次在沂蒙地区开展的党员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使学院教师加深了对沂蒙精神的认识,巩固了党史学习的成效,也进一步夯实了学院教师自身的初心。

整个学习培训活动中,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学员一边参观学习一边交流,纷纷表示感受到巨大的震撼,心灵和精神都受到洗礼,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全体学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精神,将沂蒙精神融入以后的实际工作当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身体力行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