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法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由中国法学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办,《民主与法制》社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于917日上午10时在北京举行。报告会以网络直播形式举办,法学院组织师生集体学习,法学院院长梅夏英教授、分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欢欢、副院长冯辉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张莉,丁丁教授、李俊教授、唐林教授、郑雅方教授、杨贝副教授,近3年新入职教师、部分行政教师等及学生共计50余人在729会议室参会学习。

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文显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指导思想》的辅导报告。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