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洪俊杰副校长参加校友总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2022年1月10日上午9:00,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校董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国际交流大厦二层会议室召开,洪俊杰副校长莅会指导并点评,学校督导组胡守强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军主持。

 

会上,按照《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王小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实际,对照5项重点方面,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分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洪俊杰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认识深刻、内容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注重盘点本次会议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收到的意见、以及上一年度尚未完成的整改问题,注重整改落实的实效性,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洪副校长强调,下一阶段,三会班子及个人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按照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校友资源,在校友传播正能量上下功夫,传承感恩文化,在组织校友服务国家战略上有作为、见成效。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小军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洪俊杰副校长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上提出的建议与要求,细化整改方案,以整改促工作,以整改促发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整合资源,做好校友、基金各项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