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1专题报道 > 动态快讯 > 正文

动态快讯

建校70周年花絮采集:校庆表情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0日 编辑: 文凤

编者按(摄影:玉君 成召国 徐东升 胡可涵 黄祎晨 沈培源 王海轩 顾元哲 许涵琳 记者:文凤 陈若冰)飒飒金风,细细秋雨。2021年9月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迎来七十华诞。值此佳时,重归故里,每一个贸大人都感慨良多。新气象的惊喜,旧相识的温度,跨越三代的师承,联通四海的情谊。颜自心起,言为心声。他们共话过往,寄语未来。雨中的盛会增添了几分浪漫,让我为你撑把伞。辛勤的汗水终获硕果,让我们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手腕臂膀,传递力量。眼中带笑,心中有光。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

1C9DE


1726F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