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1专题报道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友成都校友座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供稿)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天府之国成都,风和日丽,清爽宜人,二十余位贸大人欢聚一堂,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七十周年纪念座谈活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强、校长助理王强、党/校办主任周波和贸大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小军一行参加了本次座谈纪念活动并看望在成都工作发展的优秀校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冯晓虎和副院长孟丹梅也参加了座谈会。窦志民、严跃新等十余位四川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由王强副校长和四川校友会会长严跃新共同主持。座谈会上,王强副校长介绍了贸大这些年令人欣慰的主要发展和成就,展望了贸大未来几年令人振奋的发展目标和举措。王强副校长表示,一部贸大史,就是一部贸大人服务国家战略、心怀大我、不辱使命、勇挑重担的历史;也是一部贸大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上下求索,将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的历史。王强副校长希望贸大莘莘学子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小军秘书长通报了校友总会近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欢迎四川校友们回家看看,特别欢迎大家光临九月的校庆七十周年纪念活动。

       

随后,杰出校友窦志民代表四川校友发言。窦志民表示,贸大作为国内一流大学,学子才俊辈出,他十分感激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并祝愿母校未来蒸蒸日上、灿烂辉煌。

成都研究院热切欢迎与期待广大校友重返校园,畅叙情谊、共话发展,诚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参与校庆活动,携手开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的辉煌。诚邀广大校友和各界宾朋欢聚一堂,赓续情谊,共襄盛典,同谱华章。

座谈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