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

我校图书馆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校图书馆供稿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召开,图书馆支部动员党员同志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微博等途径学习“两会精神”,持续关注、收看收听两会报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

教辅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邱小红表示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守好初心和使命,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部署密切关注图书馆领域的新技术发展,以新作风新担当为未来的智能化图书馆建设做好铺垫,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书馆副馆长闫静认为,2021年全国两会如期举办,说明了我们国家疫情防控成效与综合国力的强盛,也增强了我们基层工作者应对风险挑战和事业发展难题的信心和力量。我们要及时跟进两会动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的开展。

图书馆支部的馆员同志们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盛况,领会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在知识经济时代,担当起图书馆人信息服务、学科知识服务的职责,顺应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的需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履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