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生迎新专题

海南研究院赴广西百色、柳州开展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3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2021年4月18日至4月23日,北京林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十所北京高校在广西南宁、百色、柳州、桂林四市联合开展“你好,我的大学”招生咨询活动,为广西学子全面解读十校办学特色、优势专业、招生录取政策等内容。十所学校综合实力较强,行业特色鲜明,行业内认可度很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广西地区有提前批次、本科一批、国家专项、民族预科等多个招生批次,除去英语以外的小语种均在提前批次招生,报考语言类专业学生不要求高考口语,不对单科成绩有要求,但高考应试语种必须是英语。录取时取消专业级差,保持分数优先的形式来进行录取。

我校海南研究院副院长常文磊参加了20-21日在广西百色、柳州的招生宣传工作

4月20日,我校招生宣传组赴广西百色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当晚,招生宣传组来到广西百色民族高中。常文磊副院长就学校办学特色、招生情况进行宣讲。宣讲会后进行了招生咨询活动,现场解答了考生关于财经外语类专业、就业去向和录取情况等相关问题。

4月21日,招生宣传组从广西百色出发赴广西柳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傍晚,常文磊副院长来到广西柳州铁路第一中学,代表学校向铁一中学授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校”牌匾。同时开展了招生宣讲和咨询活动。期间,招生宣传组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招生信息,并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专业分流、毕业去向、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学校招办的指导下,此次海南研究院代表学校赴广西百色、柳州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招生宣传工作中,我校十分重视并积极拓展与广西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招生宣传组不断创新联络方式,通过建立微信群、加入各高中招生联络群以及给各中学负责老师积极推送招生信息与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对我校进行深入宣传,以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