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1专题报道 > 2021军训专题 > 正文

2021军训专题

军营慰问情暖平北 沙场练兵昂扬青春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编辑: 采访部1

军营慰问情暖平北 沙场练兵昂扬青春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淇 摄影 张雨菲)5月11日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领导老师代表、辅导员、班助等组成军训慰问团,前往北京平北军训基地对我校军训学生进行慰问。上午十点,慰问团一行人抵达平北军训基地,与参训师生进行互动。

  7E0BA

  首先,慰问团一同观看了军训指挥部组织的2021年军训拔河比赛。本次军训拔河比赛以“奋勇争先展风采,凝心聚力迎百年”为主题,旨在丰富学生军训生活,绽放青春活力,营造更加积极奋进的军训氛围。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一声哨响,拉开了拔河比赛的帷幕,现场人声鼎沸活力十足,三支参赛队伍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涨,啦啦队呐喊助威掌声不断,训练场上旗帜飞扬,同学们都铆足了劲儿为各营争光。

  C9B06

  6574A

  5D387

  8976A

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各院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68C0D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参训队伍按既定计划开展训练,各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各学院队伍展开慰问并发放军训补充物资。领导老师向参训的同学们带来了来自学院和学校最真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前期训练中展现出来的艰苦奋斗精神以及在本次拔河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奋勇争先的昂扬姿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斗志进行下一阶段的军训任务。

  33DF4

  504F2

  3FE91

慰问结束后,驻训指挥部带领众领导老师参观军训基地,深入了解军训基地情况、学生饮食住宿和训练的基本情况。在指挥部军训快报风采展示墙前,指挥部老师向校领导简要介绍了上一阶段军训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期间开展的学党史特色活动,一系列特色活动体现了贸大学子参训的积极状态。

与此同时,考虑到同学们的营养需求,慰问当天驻训指挥部的军训加餐计划也有序进行,发放了水果酸奶等补充物资。

2020级军训进行过半,同学们的热情不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贸大学子昂扬的青春姿态,无论是在校园里还是在军营里,你们始终是最美的风景。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他们会更加严肃认真,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贸大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与校庆70周年献礼。

至此,本次慰问工作圆满结束。

  40787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