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2专题报道 > 2022北京冬奥 > 正文

2022北京冬奥

媒体聚焦 | CMG大湾区之声报道我校“奔向冬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校团委 供稿)  2021年11月16日下午5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知识类互动节目——听多啲识多啲》对我校“奔向冬奥,志愿者在准备”系列活动中的特色活动进行了直播报道,视频达到62万人次观看,活动内容在央视频等平台同步呈现。


   

其中金融学院的马珺杨同学与李成宏同学、国际商学院的曾楚涵同学、法学院的万翌辰同学,作为“热情的雪花,为大地融化”冬奥歌曲快闪传唱的活动负责人代表,对于内容设计与活动意义做了详细的描述和介绍。各学院的同学们接力传唱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歌曲《燃烧的雪花》,并在活动结尾手持旗帜高喊口号“纯洁冰雪,激情赴会;求索笃行,共赴未来”,不仅展示了贸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冬奥会志愿者的青春活力。  

   

冬奥竞赛项目大PK和“激情冰雪,惠园追梦”冬季运动知识定向越野大赛的活动负责人代表刘浩然同学与温翊亮同学认为,进行体育锻炼对于增强冬奥会志愿者的体能素质具有重要意义。而我校冬奥会储备志愿者王婧怡同学与张诗怡同学也表示,趣味运动会和定向越野大赛实现了冬奥知识、旱地冰雪运动与校园文化的有机结合,并使她们拥有了快乐的体验和难忘的回忆。  

         

   

附:相关新闻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qbGSDqS_6xQDWXincwjZw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