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2专题报道 > 2022北京冬奥 > 正文

2022北京冬奥

“迎冬奥 舞青春”首场室外学生集体舞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校团委供稿)11月26日18:00,由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主办的“迎冬奥 舞青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室外学生集体舞系列活动第一期在学校网球场拉开帷幕。作为学校开展美育教育、美育实践的主要执行部门,校团委按照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契合学生需求、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锻炼学生身心,增强心理素质,建设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活动旨在以集体舞的形式让贸大学子在寒冷的冬天舞动起来,释放压力,调节心理,增强体魄,更好地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场活动限定80名同学参加,但这仍旧抵挡不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大家早早在入口处排好队伍,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有序进场。没有拿到入场名额的同学都分散在球场外各个角落观看场内的表演。

本期活动分为上下两场,每一场都有集体舞和街舞社随机舞蹈两个环节,还精心设计了抽奖活动。在集体舞环节中,同学们有序对齐站成方阵,跟随领舞同学尽情舞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快乐。

 

 

集体舞环节风采

在随机舞蹈环节,大家自动围成一个大圈,街舞社的同学们在场地中央跟着随机播放的Kpop舞曲舞动,她们酣畅淋漓的表演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气氛嗨翻全场,尖叫声此起彼伏。在这个环节中更有其他同学加入露天舞池,在自己擅长的曲子中展示风采。

 

街舞社随机舞蹈环节风采

在整场活动的尾声,街舞社根据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精心创作的舞蹈迎来首次展演,两位舞者动作流畅、节奏感强、编排也极具创意,场内同学一饱眼福,掌声不断。

 

 

街舞社根据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精心创作的舞蹈首次展演

未来两周,集体舞系列活动将继续开展,期待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愿本次活动能让大家收获随性而至的愉悦,在寒冷的冬天跃动起来,感受冬日别样的温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