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2专题报道 > 2022北京冬奥 > 正文

2022北京冬奥

积蓄贸大青年力量,喜迎冬奥冰雪盛会——信息学院举行冬奥会志愿者慰问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供稿)1月22日信息学院对即将奔赴冬奥会的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参与的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路、院团委书记黄伟钊,以及信息学院在校的全体冬奥会志愿者。

 

张旭路老师指出,志愿服务是奥运会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冬奥会在即,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将奉献精神转化为大局意识,将工作热情转化为担当意识,为赛事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在奥运志愿服务中,锤炼意志品格,锻炼工作作风,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将中国青年志愿者的精神写入奥运史册之中。同时要对在疫情期间,国际大型体育赛事举办的复杂性要有充分思想准备,认真理解所在岗位的工作职责,认真学习赛制志愿者之间的工作协调机制,以大局为重,认真履职,坚守岗位,争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为奥运、为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伟钊老师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冬奥志愿者组织工作,特意嘱托老师们在志愿者临行前要做好思想动员和关怀慰问工作,提前为每一位志愿者购买了冬奥纪念抱枕、运动器械以及零食大礼包,希望大家能保持健康愉悦的身心状态迎接冬奥志愿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参加大型志愿项目,更需要全程保持极高的投入度和关注度,对于防疫的操作规程必须要坚决遵守,从一而终。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机会,深度提升家国情怀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出中国青年的热情与担当,努力成为本届冬奥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信息学院本次共计派出包含正选和替补志愿者在内21人的志愿者工作队伍,信息学院志愿者们也必将秉承贸大有我,冬奥有我的信念,将贸大青年、中国青年优良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中国、全世界人民!在此也祝愿我校志愿者们顺利出征,载誉归来!

 

附:信息学院为志愿者们发放纪念慰问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