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2专题报道 > 2022北京冬奥 > 正文

2022北京冬奥

助力冬奥┃保卫处圆满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远端集结任务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 冬奥期间,我校作为朝阳区冬奥会远端集结点,承担了“区域隔离管控”、“车辆集结指挥”、“场地秩序维护”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任务。2022年2月3日至20日,保卫处科学统筹,严密组织,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远端集结的安全警卫、车辆协调、活动保障等工作,切实维护了冬奥期间集结任务的安全稳定。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集结活动,保卫处召开冬奥期间远端集结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布置会,传达了上级文件通知和冬奥期间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分析讨论对策、设计场地方案并完善方案预案,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工作落实。处全体人员积极参加冬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参与率达百分之百。据统计,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保卫处共组织完成观赛人员集结16次,协调指挥进出校大巴车约86辆次、小客车约1020辆次,共计服务观赛人员约2174人次。此外,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支队、朝阳区交通支队、小关派出所、朝阳区委直机关工委、朝阳区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集结安保工作,确保此次冬奥集结任务的万无一失。

 

为保证此次活动圆满完成,保卫处切实将“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落实在全面推动冬奥安保各项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集结工作得到了朝阳区各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