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金融学院毕业生指导与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6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2022414中午,金融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博学楼925会议室以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相结合的形式顺利举办,40余名毕业生通过网络及到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中信建投证券北分校友到场招聘,同时由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负责人进行线上招聘宣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邹亚生院长、王春蕾副书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庆,学院国际项目主管汤婕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吴虹利主持。

金融学院邹亚生院长首先致慰问辞。邹亚生院长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殷切希望,并以自身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为例,勉励同学们踏实肯干、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2004级校友、中信建投证券北分阜安西路营业部经理刘凡先生随后从公司简介、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2016级校友华芯雩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分享两年工作经历中获得的经验。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史鉴涵及金融部刘帆女士介绍了春季招聘的相关计划和流程。

随后,招生就业处朱庆副处长根据先前学校调研结果,结合实际案例对同学们普遍疑惑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鼓励同学们自信果敢,勇敢迈出求职的步伐。

金融学院国际项目主管汤婕老师针对毕业生的情况具体介绍了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预科项目、美国巴鲁克学院硕士预科项目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硕士项目的概况、招生要求、学制和学费等情况。

最后,与会的同学自由发言,交流个人的情况和对未来的计划,提出自己的疑问。参会的嘉宾和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疑问给出了详细而直接的解答,并根据工作经历和实际案例给予一定的建议。参会的校友嘉宾和老师们以及同学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金融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轻松、愉快、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