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2专题报道 > 理论学习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在北京市教育系统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案例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1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 2021年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中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过去一年,北京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抓实抓好青少年群体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的实践案例。

经北京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综合评审,我校“我是领学人”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被评为获奖案例。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