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稿)为献礼祖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学院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2022年10月1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篮球场举办师生篮球赛。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师生交流、丰富课余生活”,参赛队伍分别为学院教师队和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队,赛前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积极热身,投篮训练,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整个比赛四节,每节10分钟,停球停表。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学生队体能充沛,步伐矫健,教师队配合默契,稳扎稳打。师生双方尽情发挥各自优势,展现精湛球技,积极跑位,你攻我防,各种精彩的篮球动作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凭借丰富的赛场经验和内线优势,教师队前几节一直保持分数领先,最多时领先15分,但是随着体能的下降,分数被学生反超。此时,教师队及时暂停比赛,调整状态,商量战术。重返比赛的教师队争夺更加激烈、防守更加严密,逐渐又追评了比分。最后10秒钟,教师队一记进球以61:59锁定了比赛,最终仅以2分险胜全场。

 

本场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为重要的是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不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体育育人”理念,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师生联谊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