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事迹

校友林杨林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支援核酸检测人员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9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11月15日学校发生疫情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母校师生的健康安危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他们以各种方式纷纷送来问候,以拳拳赤子真情表达着与母校同舟共济的决心。贸大一体、贸大一心,助力母校抗疫,尽显校友情深。

   

1118日上午,我校2006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校友、新里程健康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杨林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共计101余万元,包括防疫急需的N95口罩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14万个、一次性防护服及隔离衣2.3万套、消毒液5000瓶、一次性橡胶检查手套6.5万、一次性灭菌外科手套4400副、医用面屏及眼罩4000个、帽子3000只、消毒杀菌湿巾400盒等。

此外,林杨林还派出专业医务人员进入我校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目前捐赠物资及医务人员已全部到位。

   

林杨林表示:我在母校成长起来,必须回馈,不求回报,母校有了困难,我作为校友责无旁贷!

学校抗疫工作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充足的物资供应是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坚实基础,校友捐赠的物资不仅坚定了广大贸大师生联防联控战胜疫情的信心,更用真情给特殊时期的惠园带来了温暖。

   

此次捐赠得到了后勤与基建处、国际学院、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从校友主动联系捐赠到所有物资、医护人员到位不到20个小时,体现了各部门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决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我校抗疫工作开展以来,林杨林校友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工作,充分发扬了贸大人勇担责任的精神,是对母校深厚情谊的充分见证,更是贸大人责任与担当的真实映射。我校师生及广大校友万众一心,共同作战,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我们有能力、有理由、有底气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友简介

林杨林,2000年至2006年就读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现任新里程健康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219)董事长。新里程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医疗健康领域的改革者、创新者和引领者,业务涵盖医疗服务、养老服务、医药制造等领域,旗下拥有新里程医疗、新里程股份(002219)、弘慈医疗、华佑医疗等专业平台,控股管理总床位数达到30000张,员工22000多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