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

外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暨学院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3日 编辑: 朱向峰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22年7月29日,外语学院班子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党建工作暨学院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

田文泉书记结合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启动大会精神部署了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并传达了教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教学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

李运博院长详细解读了《外语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2022)》,并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部署的关于开展《理解当代中国》多语种系列教材任课教师培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高质量落实“双一流”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工作、文化建设和国际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表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是学院总结经验、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一次良好机遇,班子成员一定要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思考,精心准备,争取形成高质量的思想成果和切实可行的行动规划。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