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

加强能力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保险学院组织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第五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保险学院供稿)10月6日上午,保险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第五次活动在博学楼826会议室开展。本次思想大讨论的主题为:加强能力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令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政教辅人员参加。

 

各科室工作人员围绕讨论主题,就自己的工作领域进行认真发言与深入讨论。党政综合办公室从学院考勤管理、教职工培训、非学历教育、财务制度等方面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教学管理科从本、研和留学生教学管理等工作角度,对大类招生、课程思政、职业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学生工作科从学生管理、“三全育人”、考核评优等方面提出建议。

党委书记孟令东、副院长(主持工作)谢远涛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指出各位老师不仅要从学院发展的角度提出问题,还要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各岗位之间、科室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和规划,不仅有分工,更要有合作;党政管理人员要提升工作主观能动性,加强公文写作和信息化技能的提升。要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角度出发,聚焦本职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做好保障,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