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外语学院召开全员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10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全员思想大讨论,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中,各学系教师就“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如何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建立高质量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提升科学研究与服务国家及北京市发展战略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国际化特色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运博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各学系、全体老师要“认清形势,确定目标、争创一流”,把握学科专业发展布局,全面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有组织的教学、有组织的教材与课程建设,坚持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等工作。各学系应互比互看、互帮互学,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建设。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