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

发展规划处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5日 编辑: 朱向峰

校新闻网讯(发展规划处供稿)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发展规划处全体教工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说感悟、谈体会。

戚依南处长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进一步深入研究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如何阐释“中国式”现代化,是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将是发展规划处的首要工作,全处同事都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不断创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早日将贸大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武利副处长说,聆听之后备受鼓舞,同时倍感责任重大。我校确定的长远目标是,到本世纪中叶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培养更多优秀拔尖创新人才。这一目标体现了我国高等教育的时代使命,也符合贸大的发展实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新时代,领悟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作为。刘利琼副处长说,报告全面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提出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大政方针和具体举措。新时代贸大人定当自觉赓续红色基因,踔厉奋发,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崔丽说,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奋斗目标,将岗位工作融入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大局中,以实干精神推进工作。唐灿说,作为发展规划处一员,自己要做到思路上有新突破,理念上有新提升,工作上有新标准,作风上有新改进,能力上有新提升,撸起袖子加油干。张温文说,通过终身学习和不断实践,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李欣欣说,以身作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骄不躁,不忘初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敏丽说,结合工作实际,找到方向、探索规律、明确目标、达到效果,为了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我的绵薄之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