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七一”慰问老党员并为“光荣在党50年” 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7-02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校领导专程慰问离休干部、大病或生活困难的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王强、洪俊杰、吴卫星、王敬波走访慰问了我校原党委书记、校长孙维炎教授,朱尚仁同志等数十位离退休老党员。校领导代表学校向为国家和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的老党员同志们表示诚挚感谢,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颁发光荣纪念奖章。校领导还亲切与老党员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聆听了他们的工作往事,与他们一起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畅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校领导表示老领导、老前辈、老党员是我们学校建设的亲历者、参与者与见证者,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和付出,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发展献智献策,将红色基因在贸大薪火相传。衷心祝愿老党员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各支部书记、委员也分别走访慰问,把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老党员们佩戴奖章时心情激动,精神焕发,充满自豪与自信。感恩党组织和学校领导的关心问候,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不忘入党初心,为党和国家贡献终生,衷心祝愿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