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洪俊杰副校长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2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7月1日下午,洪俊杰副校长在科研楼5层会议室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留学生代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并与留学生代表座谈。汉推基地主任韩红、国际处处长李小萌、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祁雪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军、国际学院副院长王佺和我校10名优秀来华留学生代表与会。

会上,洪俊杰副校长首先带领大家逐句认真学习今年6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和去年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并深刻解读回信中所体现的精神内涵、回信中所饱含的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生们的关心关怀以及对留学生的勉励期待。

之后,洪俊杰副校长与留学生代表亲切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氛围热烈。与会的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珍惜来华留学机会,努力学习,深入体验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发展中的伟大作用,了解中国国情和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发挥好留学生在中国与世界交流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们也感谢洪俊杰副校长为他们细致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留学生的回信内容,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国家领导人对来华留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洪俊杰副校长鼓励留学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的嘱咐,多到中国各地去走走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为促进各国人民的友好交往、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贡献。洪俊杰副校长还回应与会留学生的希望答应他们在下个学期专门为留学生作一场关于中国经济和国际贸易发展的专题报告。

座谈会上,韩维春院长、祁雪冻书记、李小萌处长、韩红主任、王小军秘书长等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领域与留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