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16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1215日下午,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校领导、全体涉密人员、各保密要害部门和部位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君同志主持。  

   

夏文斌校长传达上级保密文件精神,通报相关违规案例,警示全校教职工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建立牢固的底线意识和守则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对保密工作的各项要求。  

保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蒋庆哲同志发表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明晰当前保密工作的重点任务,将保密工作融入维护高校事业稳定发展的大格局中,不断提升我校保密管理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参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领取了保密相关材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