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8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峥 摄影 玉君 徐子开)12月24日上午,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学义副组长范迅联络员田萌组员于迎辉一行来校指导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与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学义交流时表示,今年3月至12月,按照教育部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北京市委工作要求,我校迅速启动、加强统筹、由点及面、有序推进,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午8:30,我校在行政楼226、1004会议室同步召开了机关干部党员代表座谈会和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会。机关干部、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效果、“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特色工作和亮点等进行座谈。

       

根据工作安排,200余名师生在诚信楼三层会议厅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随机测评巡回指导组对20余名参加测评的师生进行个别访谈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校紧扣主题主线,围绕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好学习;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谋划十四五规划推动事业发展;紧扣不同群体特点,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宣传宣讲;紧扣基层群众需求,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紧扣组织生活会,查不足找差距促落实;紧扣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新时期,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增强统筹决策能力,强化担当作为,建立完善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