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辅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暨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校新闻网讯(教辅总支供稿)2021年3月17日上午10:00,教辅总支在图书馆705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委员会暨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教辅总支委员们参加了会议,邱小红书记主持会议。

总支委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党委宣传部汇编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系列材料之“‘破五维’,要有制度基础,还要有厚重底气”,总支书记还动员大家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通知》精神,会后请大家在本部门做好学习动员工作。

会议随后请各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档案馆克服困难持续推进博物馆建设,力争在建校70周年庆典之前开馆;学刊部按校党委和总支的要求开展党员教育和党员活动,业务工作底线是按期出刊,目标是提升期刊排名,争取将刊物质量提升一个层次,并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是否召开行业内的学术会议;信息处在过去一年做到了网络安全零事故,并形成自己的网络安全机制和体制,另,为应对疫情防控急需的网络保障支持工作相对粗糙,今年可进一步深化、细化;出版社是意识形态重地,按部就班开展党建工作,努力突破疫情带来的行业困境,找资源,把握形势,尽力完成目标任务;图书馆将疫情防控阶段应急提供的线上服务模式常态化,升级服务模式,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图书剔旧力度,保持平稳运行。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教辅总支2021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和《教辅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总支书记邱小红最后总结并提出要求,教辅各部门要找准定位,服好务的同时,带好队伍,让我们的员工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自我价值的实现,获得更多成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