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党组织会议传达学校动员会精神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22

校新闻网讯(统计学院供稿)2021年3月18日下午,统计学院党总支在诚信楼727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会议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兼统战委员李悦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兼)刘立新;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肖明明;纪检委员唐晓彬;宣传委员陈全润,专职组织员王湘宁参加会议。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建院9周年。经过几年发展,学院党总支现有党员115人,正式党员88人,去年圆满换届,各支部也根据巡察意见进行了调整,支部委员全部配齐。

李悦书记指出,当前,全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也将根据校党委部署制定方案,启动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做到与时俱进,根据中央的精神,提前做好时间规划建设;二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活动设计上花心思,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请进来、走出去”学党史,精心设计“大国统计”等经典学习活动。三要提倡融合共建,各教师支部之间,教师和学生支部之间可以互相邀请共同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坚定的信仰、优异的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