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保险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校新闻网讯(保险学院供稿)4月1日下午,保险学院在博学楼5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整体活动方案,对学院下一步学习及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孟令东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莹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骨干参加会议。

   

孟令东书记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活动方案,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通过党史学习,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

   

整个学习过程贯穿全年,分为三个阶段“动员大会至七一”、“七一至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至总结大会”。孟书记强调整个学习过程要注意四点:一是学习上要动静结合,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有实践活动;二是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各支部按时高效完成规定活动的同时,多开展特色活动;三是学习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搞两张皮;四是领导干部与党员群众相结合,将解决人民群众诉求作为党史学习的落脚点。

学院党委在学校动员大会后即在学院微信群进行动员,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和活动简报。今天借助二级教代会再次进行动员。希望各支部认真组织落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党史、守初心,喜迎建党100周年及学院党代会的召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