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保险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校新闻网讯(保险学院供稿)根据学院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的安排,结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保险学院于4月1日上午在博学楼826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令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有党委副书记刘莹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重温延安精神。通过领读学习的方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具体解读延安精神的背景、内涵,以及对党员的要求。

党委委员谢远涛副院长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进行具体解读。会议学习《方案》全文,重点强调“破五唯”、“十不得”,以及教育评价改革的四个落脚点。

全国政协委员孙洁副院长为大家传达两会精神。介绍了今年政协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开闭幕式上政协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习近平主席看望教育医疗卫生界分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分组讨论的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重点。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孟令东指出,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其中重要部分,各支部要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例会组织好相关学习活动,所有老师要对《深化教育改革评价方案》进行深入学习讨论。理论中心组成员作为学院、学系和各专业委员会骨干,是学院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带头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订,喜迎建党100周年以及学院党代会的召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