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友总会(校董会、基金会)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支部通过网络直播集体观看了大会开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斗仍需风雨兼程。支部党员观看大会直播后,倍感振奋,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业责任,为实现人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衷心祝愿党的事业更加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